close

[ La Tour Eiffel  ]

 

00FB用封面.jpg  

朋友傳了訊息,

只說幫我做五張萬用卡,

指定A4大的尺寸,其他自由發揮。

完全不受限,

然後就放任我這樣胡搞瞎搞了!

謝謝朋友如此放心讓我自由的創作,

給我鼓勵,也給我很大的信心!


1FB用蒂芬妮藍.jpg  2FB用淡粉金.jpg

 

夢幻的La Tour Eiffel ,

是許多人嚮往的旅行之地,

我想在我心中,她應該就是實踐夢想的一個圖像。

 

所以我希望祝福的卡片,

也能夠像夢想一樣被實現。

 

運用了釦子,蕾絲,和金屬飾片

有點夢幻的蕾絲釦子徽章,

在艾菲爾鐵塔旁,氛圍竟是如此契合。

 

另外一組的小熊,

則選擇有點復古的顏色大配金屬飾品

 

3FB用復古綠.jpg  

 

釦子徽章我做了好久,

小熊祝福也要有徽章!!!

 

4FB用古典紅.jpg  

越玩越開心,

還用了皮革當背景圖,

希望可以很跳痛地凸顯整個復古又現代的衝突風格

 

 

最後來一張飛馬加持,

釦子徽章的點綴還是不可少,

5FB用奇幻飛馬.jpg  

 

6扣子徽章徽章4.jpg  

 

你最喜歡哪一個類型呢?

 

--------------------------------------------------
【SingRu愛手作工作室】
蝶谷巴特彩繪拼貼/手工卡片/雜貨手作小物

【E-mail】
singruhandmade@gmai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ngru2014

---------------------------------------------------

   

  

arrow
arrow

    SingRu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