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出包裝.jpg  

寄出客人訂製卡片的最後一道手續

就是對每張卡片下咒語

哈哈~~

希望她無敵美麗的送到客人手中

討客人歡心!

細心幫客人做好分類,

繫上彩繩,

寫一張小卡與感謝

 

記出包裝2.jpg  


有時候我喜歡把它包成這樣

我想像客人拆開禮物的心情

只是想傳遞一種溫暖用心的感覺!

 

記出包裝3.jpg  

有時候小卡會變成中卡

我太愛對我的客人碎碎唸了

哈哈哈哈!!!

總是希望這些細細設計的卡片孩子,

能夠是客人期待的卡片模樣

然後這樣的卡片,才能夠真真實實傳達祝福,遙寄想念,

一張有溫度的卡片

我是如此希望著!

 

記出包裝5.jpg  

當然,還有好多感謝,

感謝每一位因為喜歡而訂製卡片的客人!

常常從你們的口中,聽到讚美,聽到肯定,

這樣的鼓勵,更讓我知道,

就算是小小的包裝,或是簡單的感謝小卡,

都必須認真對待,馬虎不得!

記出包裝4.jpg  

 

我不要它們只是一個形式化的卡片,

我要它們是從手工設計開始,就是用心,有溫度的祝福!

 

 

 

 

 

 

SingRu愛手作工作室】

手工卡片/雜貨手作小物/蝶谷巴特彩繪拼貼/

E-mail

singruhandmade@gmai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ngru2014

 

arrow
arrow

    SingRu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