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ARIS。PARIS ]

 

巴黎棉紙練習02.jpg  

 

妳的PINK,

被我悄悄改成巴黎,

原來可以這樣......

 

她,其實是因為一場失敗而練習

學習的時候,有點挫敗,

沒有完成的作品,回家後馬上準備再來一次,

隨心挑選巴黎風格配上玫瑰

完全不是妳指定的主題,


 

或許是打定主意要練習技法,

所以沒有壓力的就是去創作。

成果反而是意想不到

 

 

完成後,

當下覺得她就是妳的了。

 

謎謎之音~~那是老妖的,那是老妖的........
謎謎之音~~那是老妖的,那是老妖的........
謎謎之音~~那是老妖的,那是老妖的........

 

巴黎棉紙練習03.jpg  

 

謝謝妳的喜歡。



我記得有個人這樣問我,

他說: 妳做的東西,應該要想想,誰會買妳的作品?

但是,說真的,我思考的點完全與他不同;

我常想的是,

我細細琢磨而出的孩子,是誰會將妳帶走

妳將走入那個人的生活中,繼續另一番風景!!!!

 

巴黎棉紙練習04.jpg  

謝謝妳,讓她與妳一起美麗!!!!

 

 

 

 

 

【SingRu愛手作工作室】

 

蝶谷巴特彩繪拼貼/手工卡片/雜貨手作小物

 

【E-mail】

 

singruhandmade@gmai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ngru2014

 

 

arrow
arrow

    SingRu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