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特別企劃 ]

 

手作的過程其實很療癒,

喜歡把蒐集到不同的材料,

拼湊設計成一幅自己喜歡的圖案,

卡片的方式呈現,小巧剛好,

原本收藏在抽屜裡,那些不起眼的元素,

可以派上用場的時刻,

總是格外興奮。

特別企劃01.jpg    

 

各式貼紙搭上美編紙,

隨意的配件加上蕾絲緞帶,

經過融合和設計地自由交互後,

所產生的卡片,

又是另一種魔術般的驚喜!

 

特別企劃02.jpg  

 

就像這些萬用卡,

主人明明跟我訂製聖誕明信片,

也不知道是怎麼的,

心血來潮馬上改成萬用卡,

一個指定要巴黎,一個就跟進,

另一個也不知道怎麼了,就說要貓頭鷹!

尬的,就是要有求必應.....

不然怎麼對得起"客製化"這三個字!!!!!

 

特別企劃04.jpg  

(其實,我有縫衣服的困難!!!!!我不會針線活啊!!!!)

當我縫出貓頭鷹,呵呵呵!!!這就是另一種魔術般的驚喜!

 

特別企劃03.jpg  

 

雖然是客製,

但是卻給我最自由的設計,

可以恣意的隨我喜愛的方式,

製作一張美麗的卡片,

Wish You Will Like it !!!

 

同場加映喵喵卡!!!!硬是要給客人

特別企劃05.jpg  

 

【SingRu愛手作工作室】

蝶谷巴特彩繪拼貼/手工卡片/雜貨手作小物

【E-mail】

singruhandmade@gmai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ngru2014

 

 

arrow
arrow

    SingRu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