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定要麻布袋 ]

麻布袋01.jpg  

 

玩蝶谷巴特的人

如果沒有蝶一個專屬自己的麻布袋

就不能說自己會蝶谷巴特,

呵呵!!這樣會不會被揍?

不過,蝶一個麻布袋,

它真的是好用耐操實惠又美麗。

 

[ 經典玫瑰麻布袋 ]

 

麻布袋02經典玫瑰.jpg  

這張餐巾紙的玫瑰

一直是我覺得很經典喜愛的花色,

入手後就靜靜地躺在餐巾紙堆中,

沒被使用,

直到客訂麻布袋時,

我將她選出,

但是客人沒挑選上,

始終覺得可惜,

於是就默默地還是把她蝶了一個麻布袋!!!

好美阿~~

私心的想留下她自己用啊!

 

[ 典雅油彩花卉麻布袋 ]

麻布袋03典雅油彩花卉.jpg  

這張像是油彩的花卉餐巾紙,

氣質、典雅、脫俗

客訂要送給一位牧者,我覺得相當合適

希望她能陪伴牧師,

拜訪每一位教友,

但願牧師也喜歡!!

 


[ 日式和風花卉麻布袋 ]

麻布袋04日式和風.jpg  


我沒想過這張日式和風花卉蝶成麻布袋還挺出色的,

臨為受命的麻布袋,居然是要用來裝放製作完成的囍帖!!

我也太跳痛了吧!!!

希望長輩有愛這個和風花卉,

然後新人有愛她的蝶谷巴特囍帖!!!

 


[ 法國娃娃帆布袋 ]

麻布袋05法國娃娃麻布袋B面.jpg  

最近很夯的法國娃娃,

多虧客人喜歡!!!

好像是要訂也訂不到的餐巾紙了,

兩面還是不同的花樣,

麻布袋05法國娃娃麻布袋A面.jpg  

聽客人說:好洗翻好洗翻好洗翻!!!(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客人說了好幾次~~~

我不得不炫耀一下撥個瀏海!

這客人真的是我的粉絲~~~噗!!!!


[ 一定要鄉村風麻布袋 ]

麻布袋06鄉村風麻布袋.jpg  

這個鄉村雜貨風餐紙,真是百搭!!

不管怎麼貼它,

無論是放在木器,放在布類,放在鐵器,

它就是經典,

只能說,

經典不敗啊!

 

[ 專屬我的小熊麻布袋 ]

 麻布袋07.jpeg  

我的小熊麻布袋,從蝶好後,就一直陪我征戰到現在,

那麼可愛的小熊,

卻是被我這樣狠狠地使用著:

默默地被我放在機車腳踏墊上,踩著踩著~

塞滿了木器,作品,卡片,顏料,工具。

有夠義氣地陪著我,

每到一處,毫不客氣地往地上一擺,好耐操的小熊!!!

謝謝你,我的小熊麻布袋。

 

歡迎洽詢訂製一個專屬你的麻布袋!

或者,跟我一起學會蝶一個"一定要麻布袋"給自己吧!!!

--------------------------------------------------------

【 SingRu愛手作工作室 】


蝶谷巴特彩繪拼貼/手工卡片/雜貨手作小物

【E-mail】

wangsingru2010@gmai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ngru2014

 

arrow
arrow

    SingRu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