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 ▌Lovely Wedding Card


手工喜帖挑戰400張,
當初為什麼傻呼呼的不知道害怕阿莎力地答應!!!
現在想來,真是要感謝再感謝。

謝謝新人,謝謝長輩,
很放心地將這樣重要的任務交給我。

謝謝你們放手讓我嘗試
謝謝你們鼓勵,與信任。

謝謝工作中不時加油打氣的朋友,
謝謝朋友,
在材料短缺時,四處奔走掃括材料
我說朋友是中彰投強力支援前線部隊!!!!

謝謝家人支持鼓勵,
忍受我,工作時間的 "隨意" ..........
壓力大時的壞脾氣。

感謝上帝,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

成立一個家,
多麼不容易!
從繁瑣的辦理婚宴開始學習,
入門,
就開始是一連串溝通的藝術。

如今,婚禮熱鬧舉行,
花童沒有暴走,音樂優雅動人
新娘美麗動人,新郎帥到掉渣
婚禮過程感動溫馨,
賓主盡歡
婚禮是圓圓滿滿達成!!!!!

先前擔心的爆點,一樣都沒有發生,
唯一的亮點,
就是新娘太美!!!!!


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
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
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分開,
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兩人成為一體,
開始新的人生階段

願你們的人生,
像《詩篇》般地優美,
像《箴言書》般地智慧,
像《傳道書》般地虔誠,
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滿滿的祝福,滿滿的祝福...............



工程期間,
有隨時崩壞的工作區


要一再確認和檢查
自己品管,有時會不信任自己的眼睛,
重複好幾次的檢驗

整齊排列是一種安心,
代表它們已經無誤的被檢查過.....

雖然,
有些反覆的工程很讓人抓狂,
但是看到喜帖大軍一箱一箱完成,
成就感馬上殲滅抓狂的情緒!!

 攤開來擺上大桌,
要是要全拿出來擺,那需要八張桌子才夠啊!!!!


當新娘傳來消息,
賓客收到喜帖驚呼連連,
新娘常常轉貼一些親友收到喜帖的回應,
我好感動!!
每每轉貼消息,新娘就是一直道謝,
我想說,
我才應該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有這樣的機會,
謝謝妳,讓我分享你的喜悅。



每張,真的都不同,
喜歡排列組合,配色之間巧妙的樂趣,
雖然很希望達成願望,
讓大家看到400張不同的設計..............

不過,我肯,電腦不肯!!!!!


最後,
再給小杜和蓉蓉祝福
以基督的心為心
“耶穌基督愛你們,你們要努力向著目標前進,因為最好的還在前方!”


---------------------------------------------------------------------------------------------------



[ SingRu 愛手作工作室 ]
蝶谷巴特彩繪拼貼/手工卡片/雜貨手作小物
【E-mail】  wangsingru2010@gmail.com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SingRu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