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拍一張生日卡片 ]

一張有表情的生日卡片,就是最棒的禮物



我常常覺得,

好的作品,就是神來一筆的靈感最棒!

照片堆積如山,而最有感覺的,

通常不是藝術照或正襟危坐的團體照,

像這樣搞怪的照片,

多年後拿出來看,仍舊會會心一笑的照片才最值得珍藏。


拿出來送給壽星時,

旁邊的拼命說:我生日也要這個!!!我生日也要這個!!!



也許我沒辦法送你名牌,也沒辦法請你吃好料....

我有的是用心將我們腦海裡的記憶,

再一次用不一樣的方式刻劃,

做成禮物送給妳。



------------------------------------------------------------------------------------------------------------

【 SingRu愛手作工作室 】
蝶谷巴特彩繪拼貼/手工卡片/Zakka手作小物
【E-mail】
wangsingru2010@gmail.com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SingRu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