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 birthday gift ]

 一份禮物.jpg  

 

左思右想,

到底該準備什麼樣的禮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

一張親手做的卡片一定少不了,

再搭配一份手作蝶谷巴特掛飾,

沒有上千的名牌禮物,

但我送的是一份心思,不是禮物。

三件不同的生日禮物,

三個個性迥異的老友,

量身訂做的小禮物,

祈願我的好友們喜歡。

 

一份禮物for巧萍2.jpg  

 

我的朋友鍾愛綠色,

她的個性就像舒服的綠,

她總是很低調,默默地在朋友中付出,

交付她的事,你大可放心,

因為她一定會仔細,負責,有效率地完成!

就如同她喜歡的綠,

給人舒暢,洗淨疲乏和平穩的安全感!

 

一份禮物for巧萍.jpg  

 

選擇一張舒服的淺綠押花餐紙作為襯底,

再鑲上仿油畫的主圖,上了一點立體劑當畫框,

下方三個小原木塊是磁鐵,

變成簡單的一個MEMO掛飾。

 

一份禮物for巧萍3.jpg

 

 

謝謝朋友喜愛,

祝福她每日都有喜樂相隨,

兩個寶貝孩子健健康康,

老公不忘常常疼愛她!!!


----------------------------------------------------------------------------------------------------------------

 

 

 

一份禮物for茹茹.jpg

 

 

 

 

 

 

這個老友喜歡粉紅色,

但為什麼禮物卻是黑媽媽?

她很可愛,挑選了一堆喜歡的餐巾紙,

這個給女兒,她喜歡...

這個適合我兒子,因為他....

這張搭配這張,要給我老公,因為他是這個星座的!!

挑了一堆的餐巾紙中,全是要給家人的,

獨獨這張,她說可以放廚房...

還是為家人煮飯的廚房!!!!

 

在細小的環節中,我還是看見她心繫著家人,

或許有時貪玩了些,給她一點點空間,

其實,在這樣有空間的彈性裡,總是會回到自己該有的位置。


所以我做了這個她要求放在廚房小掛飾,

可以掛抹布,可以掛隔熱手套,可以掛圍巾!

 

一份禮物for茹茹2.jpg  

 

希望朋友的新家順利落成,

擁有一個堅固安穩的堡壘,

準備去吃它個三隻"民牌甕仔雞"!!!

------------------------------------------------------------------------------------------------------------------------------

 

一份禮物for佩貞.jpg  

 

這個美女喜歡巴黎

我很背骨的沒有選擇巴黎圖飾給她,

反而用了我很喜歡的她的照片當主題,

但至少搭配了她喜歡的玫瑰。

 

一份禮物for佩貞2.jpg    

  

美女很無腦,欠她的禮物欠了三個月也不以為意!

收到時還雀躍地嚷著幫我拍照幫我拍照,

就是有這樣的朋友,

不時的為你的作品打氣加油!

謝謝你,一路走來的支持。


----------------------------------------------------------------

 


【SingRu愛手作工作室】

蝶谷巴特彩繪拼貼/手工卡片/雜貨手作小物

【E-mail】

singruhandmade@gmai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ngru2014

 

arrow
arrow

    SingRu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