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支援前線遊戲  ]


小時候的團康遊戲,

我最喜歡支援前線!!!!

關主充滿創意的題目,超刺激,

有些經典關卡,我都懷疑是學長套好的!!!

像是前線要集滿10 個口紅印,

一定就是後方學妹超正的想圖利前線!!!!

殊不知,也有鱷魚恐龍的學弟在後方當補給,

拚命猛親來壞事!!!

還有什麼前線需要破掉且很臭的襪子三隻......

這是要逼死誰阿,誰要承認自己襪子很臭,還破掉....

想想這樣單純好笑的遊戲,真的好好玩!

IMG_7178.JPG  


這是我的後援部隊,

也是這般認真地陪我支援前線!

閒聊中希望朋友可以幫忙留意幾個材料

他們就把中彰投都翻過來找,

出門運動的,竟不忘去書局幫我留意尋貨,

工作休假的,找不到還打電話去給廠商,

生病在家的,竟然說明天身體好了立馬幫你看看!

沒找到的,還羞怯怯地說自己不好意思..............

 

這真的是最強的後援部隊!!!!!

 

所以能夠回報的,是我小小手作的謝禮

IMG_7162.JPG  

然後我的後援部隊還不許我說謝......

IMG_7167.JPG  

點點滴滴在心頭

IMG_7169.JPG  

還有兩隻補給兵,

一個當天睡過頭,沒照到照片,

說好了要補照的照片咧???

另一個當天老闆不放人,還在水深火熱拚經濟!!!!

但是沒有關係,

都把你們放在心上了!!!!!



----------------------------------------------------------

【SingRu愛手作工作室】

蝶谷巴特彩繪拼貼/手工卡片/雜貨手作小物

【E-mail】

singruhandmade@gmai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ngru2014

 

arrow
arrow

    SingRu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