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草間彌生風

KUSAMA YAYOI

草間彌生點點卡片01.jpg  

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終於來到台中,

展覽的作品涵蓋了草間彌生跨度 60 年的經典創作,

她是當代藝術上的前衛藝術家,點點瘋狂的程度,

無人能出其右!!



Princess of Polka Dots當之無愧,

而瘋狂,正是她創作的源頭。

 


有許多的藝術家都宣稱有精神病,

然而長年居住在精神療養院創作的藝術家

可能沒幾個!

草間彌生 Yayoi Kusama 就是其中一個。

 


草間彌生曾說:
我觀看著紅色桌布上的花紋,開始在周圍尋找是不是有同樣的花紋,
從天花板、窗戶、牆壁到各個角落,最後是我的身體、宇宙。
在尋找的過程中,我感覺自己被無限大的時間,與絕對的空間,
不停旋轉著,我對紅色桌布和上面的花紋,
產生了強烈的恐懼,我認為它就像是咒語,正在剝奪我的生活,
我爬上階梯企圖逃離,但階梯卻在我腳下散開,我從上面跌下來。

而她瘋狂的舉動, 卻是她獨特的創作風格

她的作品更是受到世界矚目。


我準備好要去國美館,好好給她點點一下囉

 

跟隨大師的點點風格

展現在這次設計的卡片上,

我的點點風,

自己很喜歡

草間彌生點點卡片03.jpg  

 

草間彌生說:

期盼透過藝術創作溫暖人心,

傳遞愛與和平的幸福深語!!

希望我的可愛點點風卡片,

也能傳遞一些些溫暖與愛,給你,給你,給你!

草間彌生點點卡片04.jpg
 

草間彌生點點卡片05.jpg  

狂熱的點點風

圓點的執念

很適合熱得快爆炸的暑假

一起瘋狂一下吧!!!!

-----------------------------------------------------


A Dream I Dreamed: 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台灣站

https://www.facebook.com/KUSAMA2015TW


-----------------------------------------------------


【我的草間彌生風 DotDots Card】
【尺寸】 橫式15(W)x10.5(H)cm
【包裝】 opp袋裝,附信封


【尺寸】 直式15(H)x10.5(W)cm
【包裝】 opp袋裝,附信封

歡迎到相簿選購,謝謝你的喜愛與支持

-----------------------------------------------------

【 SingRu愛手作工作室 】

蝶谷巴特彩繪拼貼/手工卡片/雜貨手作小物

【E-mail】

singruhandmade@gmai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ngru2014

 

 草間彌生點點卡片02.jpg  

 

arrow
arrow

    SingRu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