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eacher Clair 的用心 ]

變遷的世代,進化的老師!!!!!

有一位用心的老師,客訂了10 張卡片,是要送給她的學生。

老師告訴我,卡片是要送給成績表現優異的學生,

有成績進步很多的學生,

有第一次參加比賽表現優異的學生!

老師還叮嚀著我,有幾個男生幾個女生,還有學生就讀的年級,

完全是要客製化,送給學生最適合的卡片。

Teacher Clair的用心.jpg  

 

我希望學生們收到卡片,

真的能夠感受到老師對他們的用心!

Teacher Clair的用心01.jpg  

老師付出很多的心力專業的教導,負責的教學,


所以學生才能夠獲得優異的成績!

Teacher Clair的用心02.jpg  


老師用心挑選了一張張卡片,送給學生。

就是希望鼓勵孩子們認真學習,讓孩子獲得豐收的成果,

Teacher Clair的用心04.jpg Teacher Clair的用心05.jpg  

這樣認真的老師,

在這個詭異的時代,

實在不多,

更是讓人感動。

Teacher Clair的用心07.jpg


  

但願,這卡片能夠傳遞老師認真的態度,

用心良苦的教學,

希望我的卡片,

也能夠感動這些孩子們,

在往後學習的日子中,

記得曾經有一位老師,是如此用心的教導他們,

讓孩子擁有一個快樂的學習回憶!

Teacher Clair的用心03.jpg  

而我,

忍不住也想送給這位老師

一張 [ 讚 ] 的卡片!

Teacher Clair的用心08.jpg  



-----------------------------------------------------------

 

【 SingRu愛手作工作室 】

蝶谷巴特彩繪拼貼/手工卡片/雜貨手作小物

【E-mail】

singruhandmade@gmai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ngru2014

arrow
arrow

    SingRu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